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陈冯吴律师事务所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实用法律解决方案。从日常问题解决到提供战略建议,我们致力于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提供符合客户业务目标的优质法律解决方案。

我们的优势

自2013年成立以来,凭借我们的律师在法律实践中巩固的实践经验及极大的热情,我们感激于精诚团结的团队所取得的成就。 通过作为发行人或保荐人的法律顾问,我们已成功在香港经首次公开发行上市50多家公司。我们在处理复杂法律问题,特别是中国及亚太地区的交易事项方面有著巩固的记录。仰赖于我们的竞争优势,我们一再被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保荐人、承销商、基金管理人、风投基金及私募股权公司、高净值个人及企业所聘用

我们的价值

我们将每位客户视为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并致力于并肩达成他们的目标。我们谋求为客户以最省时高效的方式提供优质和量身定制的意见。

我们的团队成员是事务所另一重要资产。在曾工作于国际律师事务所及/或知名企业的资深成员的引领下,我们致力于在和谐的工作氛围下建立一个活力和幸福的团队。我们珍视每位团队成员为事务所的成长作出贡献的每份努力。

 

我们的地理覆盖和战略同盟

为配合我们的客户和其业务的增长,培养新商业关系并开发宝贵的合作机会,我们最近在中国大陆深圳前海设立了代表处,并在美国纽约开设了分所,以扩大我们业务的覆盖范围。通过于前海和纽约设立据点,我们增强了为不同界别的客户提供跨境法律服务的能力,致力为国内和国际客户提供实务法律解决方案,并为他们在不断变化的法制中领航。

 

除了开拓中国内地和美国的市场外,我们亦与日本、台湾和韩国的律师事务所建立了长期牢靠的同盟,以扩展我们的法律服务范围,并为国际客户提供跨区域支持。虎门中央法律事务所是一家拥有40多年历史的日本律师事务所,被认为是日本最全面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我们在台湾的合作律师事务所- 有泽法律事务所- 被《钱伯斯和合伙人》杂志评为2023年大中华地区受认可的律师事务所,而Orne Hanuel律师事务所则是一家专门从事刑事辩护、建筑/房地产和一般公司业务的韩国精品律师事务所。通过与信赖的合作伙伴紧密携手,我们实现了地域界限的扩张,为在东亚地区开展业务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弘元律师联合执业事务所

于2021年2月10日,CFN Lawyers 与LT Lawyers共同成立弘元律师联合执业事务所。根据《律师( 律师联合执业事务所) 规则》成立,联合执业事务所由不同律师事务所作为成员组成,并以《律师联合执业事务所》的统称共同合作经营,惟各成员仍保留独立作业。这种合作模式既可产生规模效益,亦能同时提高服务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