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執業事務所,地理覆盖和战略同盟

弘元律师联合执业事务所

 

于2021年2月10日,CFN Lawyers 与LT Lawyers共同根据《律师( 律师联合执业事务所) 规则》成立弘元律师联合执业事务所。通过律师联合执业事务所的架构,各成员既可共享资源及专长互助,从而产生规模效益,实现整体的费用节约,亦同时保留原有身份且保持行政作业独立。这种合作模式让客户在无须支付额外费用的情况下,享受综合的专科法律服务,成为最终受益者。

 

LT Lawyers 擅长处理解决跨境商事争端,特别是含大中华元素的个案,包括由股东/董事纠纷﹑国际贸易﹑中外合资﹑对赌协议、私募及创投基金项目﹑资产管理﹑金融交易﹑合并收购﹑银行保密﹑代持失信等引发的各类争端案件。

地理覆盖和战略同盟

在日本、台湾及韩国,我们分别与虎门中央法律事务所、有泽法律事务所及Orne Hanuel律师事务所建立了长期牢靠的同盟关系,务必开拓我们法律服务的纬度及深度,为国际客户的跨境交易提供无缝的法律服务。

 

虎门中央法律事务所

拥有逾40年历史且被认可为日本最全面的律师事务所之的日本律师事务所

查看更多

有泽法律事务所

被提名为2023年钱伯斯大中华地区受认可的台湾律师事务所

查看更多

Orne Hanuel律师事务所

一家专门从事刑事辩护、建筑/房地产和一般公司业务的韩国精品律师事务所, 并在其他领域如并购、就业,知识产权以及重组/破产等领域提供高品质的法律服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