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陳馮吳律師事務所提供以客戶爲中心的實用法律解决方案。從日常問題解决到提供戰略建議,我們致力于在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中提供符合客戶業務目標的優質法律解决方案。

我們的優勢

自2013年成立以來,憑藉我們的律師在法律實踐中鞏固的實踐經驗及極大的熱情,我們感激于精誠團結的團隊所取得的成就。 通過作為發行人或保薦人的法律顧問,我們已成功在香港經首次公開發行上市50多家公司。我們在處理複雜法律問題,特別是中國及亞太地區的交易事項方面有著鞏固的記錄。仰賴於我們的競爭優勢,我們一再被上市公司、金融機構、保薦人、承銷商、基金管理人、風投基金及私募股權公司、高凈值個人及企業所聘用

我們的價值

我們將每位客戶視為我們信賴的合作夥伴並致力於並肩達成他們的目標。我們謀求為客戶以最省時高效的方式提供優質和量身定制的意見。

我們的團隊成員是事務所另一重要資產。在曾工作於國際律師事務所及/或知名企業的資深成員的引領下,我們致力於在和諧的工作氛圍下建立一個活力和幸福的團隊。我們珍視每位團隊成員為事務所的成長作出貢獻的每份努力。

 

我們的地理覆蓋和戰略同盟

為配合我們的客戶和其業務的增長,培養新商業關係並開發寶貴的合作機會,我們最近在中國大陸深圳前海設立了代表處,並在美國紐約開設了分所,以擴大我們業務的覆蓋範圍。 通過於前海和紐約設立據點,我們增强了為不同界別的客戶提供跨境法律服務的能力,致力為國內和國際客戶提供實務法律解決方案,並為他們在不斷變化的法制中領航 。

 

除了開拓中國內地和美國的市場外,我們亦與日本、台灣和韓國的律師事務所建立了長期牢靠的同盟,以擴展我們的法律服務範圍,並為國際客戶提供跨區域支持。 虎門中央法律事務所是一家擁有40多年歷史的日本律師事務所,被認為是日本最全面的律師事務所之一。 我們在台灣的合作律師事務所- 有澤法律事務所- 被《錢伯斯和合夥人》雜誌評為2023年大中華地區受認可的律師事務所,而Orne Hanuel律師事務所則是一家專門從事刑事辯護、建築/房地產和一般公司業務的韓國精品律師事務所。 通過與信賴的合作夥伴緊密攜手,我們實現了地域界限的擴張,為在東亞地區開展業務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務。

 

弘元律師聯合執業事務所

於2021年2月10日,CFN Lawyers 與LT Lawyers共同成立弘元律師聯合執業事務所。根據《律師( 律師聯合執業事務所) 規則》成立,聯合執業事務所由不同律師事務所作為成員組成,並以《律師聯合執業事務所》的統稱共同合作經營,惟各成員仍保留獨立作業。這種合作模式既可產生規模效益,亦能同時提高服務性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