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執業事務所,地理覆蓋和戰略同盟

弘元律師聯合執業事務所

 

於2021年2月10日,CFN Lawyers 與LT Lawyers共同依據《律師( 律師聯合執業事務所) 規則》成立弘元律師聯合執業事務所。 透過律師聯合執業事務所的架構,各成員既可共享資源及專長互助,從而產生規模效益,實現整體的費用節約,亦同時保留原有身份且保持行政作業獨立。 這種合作模式讓客戶在無須支付額外費用的情況下,享受全面的專科法律服務,成為最終受益者。

 

LT Lawyers 擅長處理解決跨境商事爭端,特別是含大中華元素的個案,包括由股東/董事糾紛﹑國際貿易﹑中外合資﹑對賭協議、私募及創投基金項目﹑資產管理﹑金融交易 ﹑合併收購﹑銀行保密﹑代持失信等引發的各類爭端案件。

地理覆盖和战略同盟

在日本、台灣及韓國,我們分別與虎門中央法律事務所、有澤法律事務所及Orne Hanuel律師事務所建立了長期牢靠的同盟關係,務必開拓我們法律服務的緯度及深度,為國際客戶的跨境交易提供無縫的法律服務。

 

虎門中央法律事務所

擁有逾40年歷史且被認可為日本最全面的律師事務所之的日本律師事務所

看更多

有澤法律事務所

被提名為2023年錢伯斯大中華地區受認可的台灣律師事務所

看更多

Orne Hanuel律師事務所

一家專門從事刑事辯護、建築/房地產和一般公司業務的韓國精品律師事務所, 並在其他領域如併購、就業、知識產權以及重組/破產等領域提供高品質的法律服務

看更多